阿贝

回复一般堆积一段时间后批量回。
不是高冷只是懒【。

给江湖小虾米们的40问

  1. 请问你的昵称和你在游戏中给主角起过的名字

    昵称:就阿贝吧,名字来源是阿贝成像原理。

    起过的名字只有东方未明。


  2. 请问你是玩过武林群侠传的老玩家还是从侠客风云传开始玩的新玩家


  3. 老玩家的话,是怎么接触到武林群侠传的?


  4. 新玩家的话,入坑的契机是什么?

    基友安利


  5. 数字版、标准版、豪华版你购买的是哪个?

    数字


  6. 到目前为止游戏几周目了?

    4


  7. 创建主角时,你心目中最理想的资质组合是?(可以不局限于游戏,自由发挥)

    机敏聪慧,武学奇才,臭味相投


  8. 你最喜欢练哪一种武器


  9. 你最喜欢的内功心法和套路招式

    残花配诸子


  10. 到目前为止收集过几种天书?觉得最好用的是哪个?

    修改器体验了一把收集12天书的感觉。最好用唯我毒尊


  11. 各种生产小游戏中最喜欢玩哪个?最不喜欢玩哪个?

    最喜欢挖坑,最恨挖药


  12. 有没有游戏每周目必须攻略的妹子

    不看嫁妆的话,没有。

    算上嫁妆的话,湘芸和红殇


  13. (从剧情奖励和实用性来看)有没有每周目都想达到生死之交的角色

    湘芸,红殇,表妹,小傅,小任,燕宇


  14. 有没有虽然现在不能攻略,但是想要攻略的妹子或汉子?

    跪求燕宇可攻略!!!!!

    顺便求开百合线!!!!!


  15. 有用过修改器吗?最初用修改器的契机是什么?

    用过,强迫症想收集全天书和触发完闲逛事件【然而天书并没有收集全


  16. 进入洛阳、杭州等城市剧情的时候是任务100%完成的强迫症派还是不强求完美的随缘派?

    强迫症派


  17. 至今为止在杭州见过香儿吗?见过几次?

    一次


  18. 如果在游戏中可以选择自由加入自己喜欢的门派的话,想加入什么门派

    青城。哭着求燕宇当我大师兄!!!


  19. 到目前为止武林盟主线、龙王线、朝廷线是否全部通关?


  20. 一周目玩出的结局是哪个?

    掌门


  21. 最喜欢哪个结局?

    逍遥大侠


  22. 有玩出过乞丐结局吗?有的话第一次玩出乞丐结局是输在哪一场战斗?

    有,盟主线少林寺打夜叉直接输掉。有了经验读档重来就过了


  23. 盟主线大地图阶段必定招收的队友是(最多九名)

    小傅,小任,湘芸,表妹,燕宇,夏侯非,陆少临,


  24. 盟主线天龙教三连战的战斗人员配置如何?

    吃喝嫖赌:小傅,湘芸,燕宇或者小任

    夜叉+摩呼罗迦:小傅、湘芸、燕宇或者小任

    龙王+玄冥子二师兄:小傅,湘芸,燕宇或者夏侯非


  25. 朝廷线中的东厂和丐帮,你支持哪一方?理由是?

    东厂。理由很多,最浅薄的看脸,深层一点我本命在东厂这边,再深层一点,丐帮愚忠太让人反感


  26. (不考虑剧情奖励和实用性)列举一下喜欢的角色,以及你对他们的感想

    燕宇:本命实在没什么好说的,我这种到处爬墙且滥爱的人,已经很多年没有一个角色让我喜欢成这样。仔细数一数,也不过三个而已。虽然燕兄有缺点,但在我眼里他所有缺点都是可爱的完美的。

    小傅:副命,好得没话说。基友安利时说我大概会小傅本命,不过她也不算说错,因为她是老武林玩家只认识小傅不认识燕宇……

    小任:好可爱好可爱!超级想揉捏!

    未明儿:经常内心弹幕的吐槽役,hhhhhhh【然而龙王线会黑化QAQ

    大师兄:完美正道,苏得没边了。

    二师兄:傲娇蹭得累,头脑简单【后四个字我没说哦】

    陆少临:私心一直叫他陆少,虽然主线里非常糟糕但也让人印象深刻,东厂线大放异彩,很喜欢这种看起来不正经其实非常拎得清的角色——但还是太糟糕了,而且还肾亏,233333


    秦红殇:一开始以为neta的木婉清,后来发现何秋娟才是neta木婉清的那个。主线比较扣分,黄骆事件一出来就很暴躁,后来杭州破庙会谈也比较暴躁。触发了养成才发现哇这个妹子其实很理智清晰的!我喜欢理智清晰意气风发的妹子!于是狂加分。【小声:有时候她让我想起远坂凛……懂的都懂。】

    表妹:Q版超超超超可爱!演技太足,看她骗未明儿特别好玩hhhhhhh

    蓝婷:neta的蓝凤凰,我很喜欢蓝凤凰。妩媚大方的女性一直都是我心头好

    湘芸:有点小脾气的邻家女孩,医术好,有一点喜欢捉弄人,暖死了!

    夜叉:漂亮能打,敢爱敢恨,就冲她能甩摩呼罗迦耳光就喜欢她。


  27. 列举一下讨厌的角色,以及你对他们的感想

    玄冥子:恶心恶心恶心

    方云华:人渣人渣人渣人渣!龙王线居然特么活到最后了!


  28. 有没有觉得应该增加戏份的角色

    燕宇,都没有养成戏份,QAQ

    杨云,酒友四人组里永远的小透明……蜡烛。


  29. 有没有喜欢的配对?有的话请列举,BG/BL/GL不限

    我各种通吃,似乎没有特别钟爱的。然而我逍遥三侠不吃耽美向,燕宇不吃他受,也不爱吃邪明的监禁play……我还是蛮挑食的OTZ


  30. 喜欢武林群侠传的人设还是侠客风云传的人设

    没玩过武林


  31. 请你选出侠客风云传里颜值最高的男女角色各一名

    即使我深爱燕宇也不能昧着良心说他最好看……小傅跟夜叉吧。


  32. 游戏养成模式中最喜欢哪几段剧情(主线支线不限)

    沈澜试毒,湘芸元宵,小傅说“我~坏~嘛~~”,夜叉跟小傅那两段,表妹骗未明儿骗小傅,等等


  33. 游戏里的所有战斗中觉得最困难/最不想打的战斗是那一场

    最恨莫过于红殇打二师兄,至今没赢过


  34. 如果不考虑结局分支也不考虑好感度自动加满等要素,佛剑魔刀选择帮谁?理由是?

    小任啊,乱抢别人东西有违我道德观


  35. 希望官方增加些什么样的DLC或者新要素?

    说好的基友结局呢!如果可以的话,真想求燕宇多加戏啊……


  36. 有玩过侠客风云传的MOD吗?


  37. 如果侠客风云传搞联动的话,希望出现什么样的联动?(周边、真人化、漫画小说化等)

    请出燕宇前传小说版吧,我买十本!


  38. 有进行二次创作吗?有的话是什么?

    有。写文。


  39. 在等天王线DLC出来之前大家都在干嘛?

    无聊开脑洞


评论
热度(5)

© 阿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