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贝

回复一般堆积一段时间后批量回。
不是高冷只是懒【。

【燕宇相关剧情整理】8 东厂线(3)

东厂线最后一部分,宝藏岛。


且说众人在宝藏岛上和丐帮混战落于下风。柯降龙问到:


众人回答:




看着超级热血。

然后:





然后燕兄出场,来,大家鼓掌迎接:




萧遥和未明儿惊呆了


东厂线里丐帮这时还不知道燕宇勤王之子的身份,以为他是投靠了东厂。


燕宇淡定堵了回去。



仍然在好好地称呼对方“前辈”。


长老果然也迟疑了一下。


燕兄说这句话简直苏炸了!不过也超级心疼……QAQ


对前辈出剑。


未明儿吐槽好可爱233333。燕兄为了相助朋友才不管自己命是否贵重呢,感动么未明儿?


陆少说出心声……

然后就是大家打架,特贴出此图表达我对燕兄一颗赤心天地可鉴!两个天意忍者都放他旁边,抱着琴跟在他后面给他加buff,这暴击率真是赏心悦目



打完了以后:




(这里应该是bug了,应当是燕宇回答的才对。)


风波过了开始秋后算账2333333



果然是轻生重道的燕兄。人设从头到尾都非常一致而且完整,这也是我喜欢他的原因之一。



陆少机灵地打了个圆场







这样就结束了。剧情里燕兄没有吱声,应该是因为他身份特殊必须跟着诚王,除非诚王起事成功或者彻底失败,燕兄才能自由。

从结局图看,起事成功的话燕兄会回到青城派,最后当了青城掌门。结局很好了,我喜欢这个结局。

——————————————————

到此为止,天王线之前的燕宇剧情就全部整理结束。我通天王线还遥遥无期,这个就先放一放吧……一会儿我做个目录整理方便大家查找。

如果大家发现整理的有什么错漏,欢迎指出~

评论
热度(2)

© 阿贝 | Powered by LOFTER